Sunday, March 27, 2011

越 野 赛 跑 …



3 月 26 日 的 早 上 …
我 校 举 办 了 两 年 一 度 的 越 野 赛 跑 …
从 学 校 前 门 绕 一 整 个 taman 到 学 校 后 门 … 
距 离 是 5 公 里 …

我 、音 、儿 、莎
说 要 用 跑 的 …
头 头 是 莎 、儿 …
跑 过 我 、音 的 …
后 来 我 、音 …
死 命 跑 …

结 果 我 们 拿 到 奖 牌 了 … : D
很 开 心 …

回 到 家 后 …
我 就 睡 大 觉 …
脚 酸 到 没 有 人 有 …

晚 上 的 8 点 半 到 9 点 半 关 上 全 家 的 电 …
享 用 EarthHour … =)